热点推荐
ZOL首页 > 企业中心 > 财经产业 > 行业新闻 > 微软欲使管理服务业务PC化 不与IBM争高低

微软欲使管理服务业务PC化 不与IBM争高低


SPN 睿商在线 【转载】 2005年07月14日 12:12 评论
    CNET 科技资讯网 7月12日国际报道:在可管理服务业务方面,微软仍然使出了自己的撒手锏:高批量、低价格

    本周日,微软的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在其合作伙伴会议上披露了扩展其咨询服务的长期计划。他说,在介入可管理服务时,微软不会象IBM 那样走定制化、需要大量顾问的道路,而是会模仿它在PC方面的策略。

    在这次会议上回答提问时,鲍尔默说,这个世界上需要的不仅是可管理服务,而且是标准化的可管理服务。

    微软已经在与Energizer 联合实施一项管理后者台式机的可管理服务项目,这也是微软首次跨入该领域。微软还提供有大量的托管应用软件,例如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服务。鲍尔默表示,通过这一项目,微软将开发更多的服务产品

    微软涉足服务领域引起了合作伙伴的不满,例如向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的系统集成商和增值销售商。微软进入企业软件领域就被指责会蚕食成套软件合作伙伴的业务。

    在发言时,鲍尔默表示,随着微软进入新的市场,合作伙伴也需要“与时俱进”。他指出,微软正在设计包括台式机支持在内的可管理服务。

避开IBM

    Forrester 资讯公司的分析师朱莉表示,微软涉足可管理服务的目标是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降低支持成本,而不是挑战IBM 的全球服务部门。她说,微软不会试图成为下一个IBM ,它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减少使用其软件出现的问题,更高效地运行其软件。微软在用户中的声誉不大好,尽管有时问题是由第三方软件引起的。她指出,标准化、廉价的可管理服务有很高的市场需求,尤其是在中小企业中。

相关搜索:IB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NVIDIA  cebit 2011  戴尔  
视觉焦点
Microsoft Office 2003 coem 中小企业(中
    企业中心财经产业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