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企业中心 > 财经产业 > 行业新闻 > 苹果第三财季收入和利润创记录 iPod销售增6倍

苹果第三财季收入和利润创记录 iPod销售增6倍


SPN 睿商在线 【转载】 2005年07月14日 12:09 评论

    苹果电脑周三发布了第三财季财务报告,销售收入猛增了75%,净利润增长三倍多,首席执行官乔布斯称这是公司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财季。

  在截止到6月25日的财季里,苹果电脑的利润达到3.2亿美元,合每股37美分,去年同期为盈利6100万美元。

销售收入从20.1亿美元增长到35.2亿美元。分析师的平均预测是每股盈利31美分,收入为33.4亿美元。

  苹果电脑第三财季的Macintosh电脑发货量为120万台,iPod发货量为620万个,这意味着Macintosh的发货量增长了35%,iPod增长了六倍多。苹果电脑表示,海外销售占到了公司收入的39%。

  乔布斯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发布苹果电脑有史以来最好的财季收入和利润,Mac OS X Tiger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而我们还将推出很多新产品。”苹果电脑预计第四财季每股盈利为32美分,收入为35.2亿美元,分析师的预测为33美分和36亿美元。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NVIDIA  cebit 2011  戴尔  
视觉焦点
苹果 iPod shuffle(512MB)
    企业中心财经产业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MP3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